大崎 ナナ

渺渺兮予懷,望美人兮天一方。

240517

我,翹課了!
真的翹課,不是像暑輔不告而別請假那種。
這大概是我目前做過最叛逆的事了,雖然大家好像都翹課跟吃飯一樣容易,但家管嚴之青嚴的我今天這是第一次!
剛剛特緊張,故意把書包側一邊背,帶著耳機故意裝作一副不羈的樣子。我故作淡定的往大門走,手指擺弄著我的手機,其實沒網路我也不能幹嘛,又沒載遊戲,就是瞎戳螢幕做做樣子。結果我還沒和警衛對到眼,他就直接把門開了!
一出校門,我整個人走路都快蹦起來了。
剛剛在捷運上,嘴角一直忍不住往上揚。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,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但就是特別樂特別興奮,我總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大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我到現在回家半個多小時了,還樂顛顛的嘿嘿嘿嘿嘿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(6)

热度(1)